close
果然是龔小牛的作風!


昨天只是討論了短短20分鐘
就決定了行程
然後我們就去了老地方
算一算也7.8個月沒去了
之前我們真的玩很瘋
去那就像走廚房一樣
後來因為心心腳開刀他爸爸不放心我們已經好久沒去玩了
昨天去了老地方
雖然只是騎車到那看看
雖然只是走過去
雖然鳥兒很不配合
雖然只有2個人
但心情真的放鬆了
小牛你心情有沒有好一點阿?
你不要再那麼悲了啦!

心心跟大大昨天是妳們自己不接電話的喔!
唉~真是可惜阿!
下次吧!
但這要天時地利人和阿~
哈哈

後來回到屏東拿蕃薯碰去給心心
跟他爸爸(?)聊一下天
就回家了

一回到家媽媽就說
"真難得你也會失蹤阿~"
因為我沒說要去哪裡
媽媽說他覺得很奇怪,怎麼沒人叫她起床
才發現我不在家
我妹還說我是被總裁綁架了嗎?
(因為我家最近吹起了一股總裁系列小說的風潮)


大家都去學開車了
現在我還不能學
我等妳們大家的駕照阿!
但我想
我可能只敢做小牛的車吧!
哈哈
陳心心是個危險人物耶!


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star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