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7/29跟心心還有小牛出去
陪她們去買情人節禮物
哎呀.....
我什麼時候才需要準備呢????
這幾個小時的出遊
不但花光了我僅有的1000元
我還說出了那個屬於tad的回憶
唉呀呀......
大家聽了的結論都是
"因為他喜歡你,所以才會不理你"
拜託一下好嗎?
那時候我長那個樣子誰會想的到他有可能喜歡我阿?!
當然覺得不可能阿
所以我才會說那樣的話
唉.....
我真的覺得很抱歉耶
好想對他說"對不起!"
oh my god!


算了!別想了



9/1w-inds.要來台湾耶
是要參加封神榜的演唱會
想去!
但是去不了
真的很想去
好想去看那3隻小黑人喔
好想去
哇阿~
為什麼我不住在台北呀??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star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